《像火花》发布会于正赞霍政谚帅气

2013年06月21日01:59  新浪娱乐 微博
《像火花像蝴蝶》发布会 《像火花像蝴蝶》发布会
《像火花像蝴蝶》发布会 《像火花像蝴蝶》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6月20日,《像火花像蝴蝶》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开播发布会,制作人于正[微博]携主演霍政谚[微博]、江一燕[微博]、王艳[微博]、郑国霖[微博]亮相,发布会现场,于正对各演员在剧中的表演给予极大地肯定,并大赞霍政谚无论是剧中的年代戏和现实中都是非常帅的,并表示有机会一定会再度合作。

  《像火花像蝴蝶》主要讲述了三十年代社会动荡的旧上海,黑社会头目段绍荣投身革命征战杀场的曲折故事。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展现了在旧上海时期复杂离奇的曲折故事。霍政谚饰演的唐立天身在黑色会家庭,但唐立天却是一个热血青年,忧心于祖国的未来积极参加学生运动。被江一燕饰演的永芳所吸引,并不在乎她的舞女身份。富有责任心,最终为了大局放弃了和永芳的爱情。

  从《笑傲江湖》的刘正风到《像火花像蝴蝶》中的唐立天,还有《宫3》中“情人”,已经和于正合作三部戏的霍政谚表示,自己也拍过很多年代戏,但《像火花像蝴蝶》一定是一部无论从造型和画面都非常美的,外加是于正老师的作品,所以这部戏的收视和好评一定会非常的高,大家都很有信心,于正也表示希望《像火花像蝴蝶》能成就今年自己的收视三连冠。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