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春天》热播袁姗姗戏内戏外收获友情

2013年06月25日10:10  新浪娱乐 微博
袁姗姗剧照 袁姗姗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电视剧《爱在春天》正在湖南卫视[微博]热播,内地演员袁姗姗[微博]在剧中饰演女主角姚小蝶。戏中,姚小蝶、蓝凤萍等四个女孩子结缘丽花皇宫,成为好姐妹约定一辈子一起唱歌,闺蜜情深的桥段让观众也深受感染。而在戏外,性格开朗、大咧的袁姗姗也收获友情,并对这种感情有更深感悟。

  无论是老版还是新版,对于剧中四位女孩子之间的闺蜜感情一直都有浓墨重彩的描述。在《爱在春天》中,四个女孩性格各具特色,甚至在形象上,造型师也通过四种不同颜色的造型将她们的性格很明显的区分出来。袁姗姗饰演的姚小蝶一般以白色、浅绿、粉红等柔和色系的服装亮相,同时暗暗呼应姚小蝶善良、单纯而又勇于追梦的性格。

  虽然性格各异,但四位女孩子依旧结下深厚的友谊,不同的性格也在小团体中得到互补,并也因此演发出一系列精彩的故事。对于这份友情,姚小蝶一直非常珍惜,每次都毫不犹豫的伸手帮助遭遇困难的朋友们,甚至在爱情与闺蜜面前,依旧选择坚守友情。而随着剧情渐渐接近尾声,诸多波澜的发生,观众也进一步见识女孩子间历经考验的友情。

  在戏中演绎闺蜜情深,在戏外,袁姗姗也一直有很多好友,自称性格“犯二”的袁姗姗在私底下有许多细心的一面,许多行为常常让周围人感动不已,而袁姗姗每拍完一部戏,都会收获一些好友。因此,对于友情,袁姗姗也有很多感慨,直称这是一辈子的财富,并表示:“如果你已经存下这笔叫做友情的财富,那么,好好珍惜,好好维护,这是值得用一生的时间去酿造的醇美。”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