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琳发微博点名炮轰韩雪难逃炒作质疑

2013年06月25日10:14  辽一网-华商晨报 微博
王琳参加《舞出我人生》 王琳参加《舞出我人生》
韩雪首次担任制片人的电视剧《淑女之家》正在热拍 韩雪首次担任制片人的电视剧《淑女之家》正在热拍

  晨报讯(记者 吴影)“雪姨”王琳[微博]在微博上再现“雪姨”泼辣本色,直接点名开骂自己参演的某剧组“太过分”。昨日中午,“雪姨”王琳在自己微博上发文炮轰明星制片人韩雪[微博]以及所在剧组。微博中,王琳怒斥:“《淑女之家》剧组,《舞出我人生》这个节目在我们签合约之前就定下来并且一直在晋级,现在26号是总决赛,你们不给时间练舞,还不让我去参加,你们是不是太过分了……无论如何我都要走,你们看着办吧!”该微博中还指名道姓地提到了韩雪,甚至还用三个冒火的表情以表示自己的气愤。

  据记者了解,早在参加韩雪担任制片的电视剧拍摄之前,王琳就定下了《舞出我人生》的节目录制,没想到一路晋级成为全国六强,并且即将要参加总决赛。目前已经进组拍戏的王琳在剧组也刻苦练习舞技,并早早提出请假。不过,该片制片人韩雪却不愿意王琳为一档跳舞节目放下电视剧的拍摄,她对此态度很坚决:“我看到微博很惊讶,作为演员我能理解王琳的想法,但是身为制片人,我无法答应她的要求。身为制片人,我要对得起投资方,我不会让剧组停工等人,条件不允许我不会放人。”韩雪表示,本想私下里解决此事,没想到火爆脾气的“雪姨”发微博了。

  虽然“雪姨”微博言辞相当激烈,但似乎也难逃炒作嫌疑,而且这部戏《淑女之家》一向深谙炒作之道,还没拍摄,就放话说当红小生陈晓[微博]与陈翔[微博]争男一号,但事实证明陈晓根本没参演该戏。而今主演王琳又在微博上炮轰另一位主演兼制片,实在难逃炒作嫌疑。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业内人士称,这种“微博炮轰”式炒作,能达到三方共赢,电视剧、参加的综艺节目和王琳本人,都能达到宣传的目的。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