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重姚笛新剧秀默契 张俪躺枪被侃吃醋

2013年06月25日10:40  新浪娱乐 微博
张俪与任重 张俪与任重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任重[微博]与姚笛[微博]领衔主演的新剧《新恋爱时代》可谓大热,曾在《北京青年》中本是“叔嫂”关系的两人在该剧中摇身一变成为情侣,两人默契的表演在生活中也被贴上了情侣的标签,不少人纷纷议论两人是不是因戏生情。

  日前,任重、姚笛一同出席《新恋爱时代》的活动,当再次被媒体问到两人恋情的问题时任重拿出之前的绯闻女友张俪[微博]出来挡枪调侃说道“俪俪(张俪)都吃醋了,之前张俪在上海举行的生日聚会都没有叫我”。不知道还在上海与刘恺威[微博]拍摄新剧《一念向北》的张俪在得知绯闻男友任重另有“新欢”的消息会不会真的吃醋。

  任重与张俪因之前在《北京青年》中成功塑造的经典荧幕情侣“何西”与“丁香”而备受关注,不少入戏太深的观众认定两人现实中就是一对情侣,不论张俪与任重是不是真情侣但从两人的频繁互动可以得知两人的关系十分要好。

(责编: Mr.x)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