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姗姗回应被黑风波:活得像个爷们

2013年06月25日11:3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袁姗姗 袁姗姗
袁姗姗《爱在春天》剧照 袁姗姗《爱在春天》剧照

  新浪娱乐讯 随着电视剧《爱在春天》的热播,袁姗姗[微博]凭借女主角姚小蝶这一形象再度回到观众视线中,并且再次陷入“黑”风波,甚至由于被黑的太厉害,袁姗姗成为关注焦点。昨日,袁姗姗做客新浪微访谈,独家回应被黑风波,对于不少网友的犀利提问,袁姗姗一一回复,幽默风格也让人见识到这个女孩在面对争议时的豁达、乐观态度。

  争议1:演技差

  挑战经典的演员永远都避免不了被拿来比较,而虽然袁姗姗已经主演多部电视剧,演技也随之逐步趋于成熟,在每次,对于袁姗姗的演技的争议声音依旧一直存在。如今,《爱在春天》正在热播,袁姗姗饰演姚小蝶,也未能逃脱被批评的命运。在微访谈中,许多网友也大胆的提问袁姗姗:“觉得你的演技怎么样?自己点评一下!”对此,袁姗姗也坦诚会有不足,不过:“演技是一步一步磨出来的。如果让我现在再去演盈盈也许会有不一样的表达方式。”

  争议2:苦瓜脸

  大家为什么要黑袁姗姗黑的这么厉害?许多网友对于这一问题也非常疑惑,甚至袁姗姗自己谈及这点时也坦言表示这是一个大杂烩问题,只能慢慢来解决,并玩笑称自己维生素c含量较高,容易晒黑。而网友的种种始终不认可,袁姗姗也淡然表示:“来不及难过,人生太短暂了,先努力着再说,演艺之路,倒着活也是一种选择,有一点儿进步高兴的是自己。”

  在袁姗姗的“被黑点”之中,“苦瓜脸”也是被指出的一个不足。访谈中,也有网友犀利提问:“对于观众说你是苦瓜脸你是怎么看的?” 对于这个问题,袁姗姗也没有回避的表示自己有机会将会演个喜剧给大家展示她的欢乐脸。而在微访谈正在进行时,袁姗姗也同时在烟台拍摄《家有喜妇》,这也是袁姗姗第一次尝试现代喜剧,是否会突破“苦情”形象,大家拭目以待。

  争议3:小龙女风波

  在近日,关于袁姗姗拒演小龙女的新闻也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对与袁姗姗的选择,网友也有多种声音,不过袁姗姗能够勇于取舍,敢于说NO的行为,也却是让许多人惊讶和敬佩。在访谈中,袁姗姗也毫无避免的再次被问道这个问题,对于老板的大力支持以及拒绝小龙女的态度,袁姗姗也做出回应,玩笑表示:“老板的想法是美好的,但实现的过程只有我知,老板的想法在云上,作为员工我就听着”。

  同时,对于小龙女这个角色,袁姗姗坦言;“这个确实是个问题,作为新人,有好的角色找当然高兴,但这个角色已经被大家赋予了其他的使命,这些不是我希望参与其中的,太复杂的事情我做不来,还是跑了吧。”

  争议4:一直在继续

  在微访谈过程,除了网友提问出已经存在的种种争议外,随着访谈进程也有网友对袁姗姗产生争议,批评袁姗姗回复提问速度慢、回答并不让人满意,甚至上升到工作能力的高度,看来袁姗姗“吸引”莫名争议的能量确实不小。对此,袁姗姗自嘲的同时也做出解释:“我可以用电视里装可怜得表情回答这个问题吗?我同时在烟台得大道上拍车戏!

  其实在许多围观者看来,为何会有如此“黑”现象也确实不解:一个女孩子在演艺圈中辛苦打拼,从未伤天害理,却遭来种种物议,这是因何原因。不过一直争议不断的袁姗姗也学会了在争议中调整心态,继续生活,“如果心里的春天还在,就让自己活得更像个爷们儿吧~”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