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之声》20强诞生 韩红挥泪斩将

2013年06月25日18:58  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记者  郑惟之

  东方卫视音乐选秀节目《中国梦之声》(以下简称《梦之声》)20强选手艰难出炉。前日,20强见面会在上海举行,并进行“12强争霸战”上半场录影。在日趋激烈的战况下,导师们都上演“挥泪斩将”的戏码。《梦之声》自开播以来,四位导师也一直是话题人物。其中,对选手要求严格的韩红被网友评价太过“霸气外露”。一直没有回应的韩红前天终于按捺不住,为自己辩解道:“气场大是因为我胖,为了气场小一些,我现在已经不吃晚饭了!”

  在发布会上,韩红一上场便“声讨”起来:“《梦之声》从开始到现在反响都不错,当然被骂得最多的是我,因为我老是调戏(黄)晓明?那有什么关系呢?他既是我的兄弟,也是我未来的弟子,再说他还是我的‘嬛嬛’。”她又称其实自己“气场”最弱,只是因为身材胖才惹来误会:“其实我都不敢笑,第一是因为有牙缝,第二是我笑起来特别不严肃,太像小孩子了,没有人会怕我。但是,我只要不笑就特别吓人,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所以就有人说我比较难搞。其实我不是冷酷,我就长这样,胖显得气场大,但其实他们的气场统统比我大。我一点都不厉害,我表面凶悍霸气,内心极其脆弱,软得像我的肚子一样。‘40进20’的时候,你们看到我哭那是真哭——跟他们在一起慢慢培养起感情,看着自己的孩子从不太会唱歌,到今天有了一点儿星样儿,谁舍得把哪个弄下去呢?”

  在《梦之声》的舞台上,不少选手都成了韩红的“门徒”。说到招收弟子的条件,韩红表示:“我收学生首先得人好,其次具有做歌手的潜质就好了。我的点评很严厉,接下来会更加严厉,我相信自己的公正性。《梦之声》之后,可能会开韩红师生演唱会,演唱会的钱用于公益事业。我想把流行音乐干干净净地教给他们。”而在一旁的黄晓明也被韩红当场招纳为“弟子”。问她如何打造黄晓明,韩红笑言:“他太容易打造了,他现在唱歌有百分之百的进步,他还学过话剧、表演,台词和声乐是相通的。”黄晓明则“谦虚”地回应道:“因为天天听大家唱歌,韩红在旁边点评,真的会有进步。我现在在卡拉OK唱歌,真的比以前好了。”

  [现场]

  “12强争霸战”拉开战幕

  《中国梦之声》的原版节目《美国偶像》在进入现场秀环节之后,每场比赛都会有大牌嘉宾现场为选手助阵。在前天《中国梦之声》的录制现场,韩国超人气偶像团体“神话”组合意外现身,让导师们也坐不住了,李玟扭起了电臀,韩红更是拉起黄晓明,上台大跳李玟的“叩叩”舞。现场笑声迭起,掌声、尖叫声不断。

  进入《梦之声》20强的选手大多特色鲜明,如“女神”央吉玛、“帅气”James、“热力女王”艾菲、“乖巧萝莉”陆敏雪等。前天,20强中的10位学员艾菲、郭帅、何大为、李立宇、刘思涵、苏丁琦、孙自佑、妥云福、许明明、张捷等率先站上了位于上海旗忠网球中心的全新舞台,接受1500名观众和100家媒体评审的现场考核。作为《梦之声》学员从偶像学院毕业后的“首秀”,本期录制的主题是:向偶像致敬。学员要在全新的舞台上挑战偶像的经典名曲。据悉,本次录制的《中国梦之声》12强争霸战将于6月30日21:15在东方卫视播出。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