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铠同《爱闪亮》杀青 告别单亲回复单身

2013年06月27日10:42  新浪娱乐 微博
江铠同《爱闪亮》漂亮坚强 江铠同《爱闪亮》漂亮坚强
江铠同《爱闪亮》与剧中儿子对手戏 江铠同《爱闪亮》与剧中儿子对手戏
江铠同 江铠同

  新浪娱乐讯 已经在深圳拍摄近4个月的电视剧《爱闪亮》于近日杀青,该剧由宋洋[微博]执导,江铠同[微博]、范逸臣徐正曦[微博]等实力偶像主演。剧中江铠同挑战单亲妈妈角色,习惯了“有儿子”的生活,随着该剧杀青,江铠同也告别单亲“回复单身”。

  《爱闪亮》主要讲述了梦想成为设计师的女孩甄珠,遭遇婚姻挫折之后,成为了单亲妈妈,只能带着五岁的儿子艰难的生活。要兼顾孩子、婆家和事业,甄珠用她的坚强和善良打动周围的人,一步一步接近梦想。该剧在讲述甄珠与婆家人从忍耐到相互扶持的过程中,展现了女主角甄珠与徐正曦之间的友情,更展现了张可峰医生(范逸臣饰)与甄珠之间温暖的爱情故事。据悉,此次是江铠同首次挑战单亲妈妈角色。对此,江铠同说:“最怕跟小孩和动物拍戏,要常照顾小孩的情绪和时间。”而在最近采访中,江铠同却对“儿子”大加赞赏:“他真的非常敬业,完全不像是五岁的孩子,也很懂事。”

  从《等待绽放》中独立、坚强的孟妮,到电视剧版《小时代》中霸道、盛气凌人的顾里,再到《爱闪亮》中的善良、温柔的甄珠。江铠同近几年角色类型多变,不断的带来惊喜和挑战。据悉,《爱闪亮》现在进入紧张的后期阶段,在不久将与观众见面。

  文/红波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