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春天》热播袁姗姗剧中获封抒情歌后

2013年06月27日11:16  新浪娱乐 微博
《爱在春天》袁姗姗 《爱在春天》袁姗姗
袁姗姗 袁姗姗

  新浪娱乐讯 由袁姗姗[微博]、俞灏明[微博]主演的电视剧《爱在春天》正在湖南卫视[微博]金鹰独播剧场热播,剧中袁姗姗饰演歌女姚小蝶,在经历一番辛苦打拼后,终于成为上海滩知名抒情歌后。

  整部故事里,“励志”一直是贯穿全局的主打元素,剧中形形色色的人物角色通过不同的方式传递出“为梦想执着追求”的正能量。而该剧无论是背景色彩还是角色的造型方面都搭配一些亮眼的颜色,独特的色调设置让整部剧的氛围充满积极向上的感觉。

  在《爱在春天》中,袁姗姗饰演的女主角姚小蝶更是华丽上演歌女逆袭,从一名普通的爱唱歌女孩,成长为丽花皇宫的当家花旦、上海滩抒情歌后,经历曲折精彩。而剧中姚小蝶曾为学习唱歌苦等歌王白浪;在丽花皇宫里从伴唱到主唱,地位起起伏伏等,通篇表现也堪称“小蝶式追梦教科书”。 

  姚小蝶在成为知名的抒情歌后之后,所面对的境况发生不同,心态也大不一样,尤其是在成名后种种事故的发生,导致本是热闹非常的丽花皇宫后台变得不再如以往。因此对于姚小蝶的角色把握,袁姗姗也表示小蝶成名后的情感和心态都是比较难拿捏的。而在剧中,姚小蝶无论是功成名就后的成熟淡定还是追忆过往时的落寞,也都让许多观众感到触动。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