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火大金脉》收官 郑亦桐挑战女八路

2013年06月27日12:17  新浪娱乐 微博
《战火大金脉》郑亦桐剧照 《战火大金脉》郑亦桐剧照
《战火大金脉》郑亦桐、邵兵 《战火大金脉》郑亦桐、邵兵
郑亦桐饰顾玉莹 郑亦桐饰顾玉莹

  新浪娱乐讯 由邵兵[微博]、郑亦桐[微博]、黄维德[微博]、王丽可主演的大型战争大戏《战火大金脉》,目前已经在中央八套黄金档完美收官。郑亦桐在剧中饰演的“女银行家”顾玉莹感动了无数的观众。她与邵兵间的无果爱情,也让观众感到无比的惋惜。正是她这种“舍小爱成全大爱”的无私举动将这个人物再次升华。

  郑亦桐在《战火大金脉》中除了与邵兵之间虐心的感情戏之外,她抗战闹革命的巾帼女英雄形象让她演绎的入木三分,由此有网友称她为2013年电视荧屏中最美女英雄。顾玉莹她在剧中对爱执着和真诚,对于自己的信仰她永远去追求和维护。这个人物在剧中展现出来的外柔内刚的性格和一个女八路该有的韧劲儿,都让顾玉莹这个人物充满了个人魅力。区别于她在《回家的诱惑》饰演的“最萌宝姐”形象,人物变得更加睿智、有血有肉。

  据悉,由她主演的大戏神话大戏《封神英雄榜》目前正在后期制作当中,不久将与观众见面。郑亦桐此次饰演一位美艳夺目的九头雏鸡精,与张馨予[微博]饰演一对“闺蜜”。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