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坚徐璐《爱在春天》变浪漫情侣谱恋曲

2013年06月27日12:21  新浪娱乐 微博
孙坚在《爱在春天》饰演陆达生 孙坚在《爱在春天》饰演陆达生

  新浪娱乐讯 《爱在春天》在湖南卫视[微博]的火热播出即将接近尾声,孙坚[微博]在剧中饰演的痴心男陆达生终于放下前一段的情感挫折与同样饱受情感困扰的金露露(徐璐饰)变身一对浪漫情侣,两人在动荡不安的环境下也擦出了火花,共谱一段佳偶天成的美丽姻缘。

  孙坚在《爱在春天》中饰演的陆达生虽然出身豪门,但是在爱情的道路上走得却一直艰难。尽管对姚小蝶一见钟情,即便得不到这个女孩的青睐也仍旧一直默默守护,但是在得知姚小蝶原来是自己的亲妹妹之后,他因为崩溃而决定离开上海。学成回国的陆达生变得更加成熟,对待爱情也更加谨慎。而他对金露露对自己曾经的关心也都一一收入眼底,回来之后变对露露展开了自己的情感攻势。孙坚也表示陆达生是一个对于感情极其较真的人,情感态度上的责任感赋予了他一种“守护天使”的本能。而他对于爱情的勇敢是促使他与金露露开始的重要动机:受过伤害的人应该更懂得什么是真爱。

  而在《爱在春天》的拍摄过程中,孙坚与徐璐的合作非常默契。据悉,两人在粉丝见面会上也因为频繁的互动而让现场的人们直呼两人应该“在一起”。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