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猎人》奸商魔术师对阵侠盗团

2013年06月27日19:13  新浪娱乐 微博
神奇魔术师助阵侠盗团 神奇魔术师助阵侠盗团

  新浪娱乐讯 新锐传媒、奥映传媒(AYG集团)联合制作出品,奥映传媒独家发行的大型近代传奇电视连续剧《城市猎人》拍摄工作收官。该剧由香港著名导演黄明升执导,汇聚了两岸三地当红明星,由林志颖[微博]、马苏[微博]领衔主演,罗家英[微博],洪天照[微博]、包文婧、魏大勋、陈籽熹,赵毅[微博]、方清平、午马[微博]等联袂演绎,是一部融合了喜剧、情感、动作、冒险等多元素的近代传奇大戏。

  离《城市猎人》与观众见面的时间现在还没有定数,但是该剧组的各种剧照的曝光却一次次的挑起粉丝们的期盼,对剧情的猜想已经成了网络上颖迷和斑马们的全心热衷的趣事。而正在某电视台主持一档综艺节目的林志颖却对该剧的更多信息也是只字未提,粉丝们只能再次陷入猜测剧情故事的循环。

  该剧近日又曝出一张新剧照,该照中的主角是实力派演员胡东[微博],一身魔术师装扮的胡东,手执鲜红玫瑰,前倾着上身似乎在向观众求互动。据悉,在该剧中,胡东出演的一位海归商人迈克,只不过这位商人却是一个反派角色,他试图通过操纵拍卖会将国宝级的文物归为己有,不仅如此,迈克还是一个奇技傍身的奸商,在何笑(林志颖饰)、丁巧敏(马苏饰)领导的侠义团队的各项行动中,迈克更是他们最难以对付的对手之一,而迈克的各种令人眼花缭乱的魔术就是其迷惑何笑的手法之一。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