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天使降临》李小冉马苏刘涛辣妈来袭

2013年06月28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记者 曾俊)由《牵手》、《心术》的导演杨阳[微博]编剧及执导的现代都市情感大戏《今夜天使降临》将于7月底播出。该剧将目光对准了三位闺蜜,三个新时代“辣妈”,并吸引了李晨[微博]、秦海璐[微博]、鲍起静等一众演员加盟。

  剧中,李小冉[微博]扮演的林婷遇事冷静,即使面对爱人的背叛也能坦然处之,这个角色很好激发了李小冉的多面性,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马苏[微博]饰演的小白领田甜和老公是北漂一族,有理想但被现实打击,有爱情但总是没面包,最后带着无限的“幽怨”怀孕了。刘涛[微博]饰演的彭佳佳是嫁入豪门的灰姑娘,因为孩子、丈夫、婆婆相继出现问题而手忙脚乱,为了争取更多的利益,彭佳佳动起了怀孕的脑筋,刘涛出演豪门拜金小媳妇,一心想借孩子“上位”,很有话题。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