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缘勿扰》开播 秦岚变身井姐

2013年07月01日13:39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暑假即将来临,一场收视大战又将拉开大幕。央视也精心编排了多部风格不一的精品大戏。秦岚和苏有朋主演的电视剧 《非缘勿扰》被委以重任,成为打响暑期收视战的第一炮——该剧将于今日起在央视一套下午档开播,并于7月7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而一向走温柔淑女路线的秦岚突然转变戏路,在剧中诠释了一个毫无章法的“井姐”。

  据了解,《非缘勿扰》风格青春时尚,演员阵容强大,堪称为年轻观众的“定制剧”,其轻松愉悦的节奏可以让学生们一扫整个学期的压力和疲劳。剧中,秦岚完全抛开优雅端庄的女神形象,扮演了一个“二上加二”的“井姐”,坚持以犀利的态度对待男人和生活。而秦岚本人则直言此次扮演的刘琳是自己生活中的“夸张版”,“我生活里面有一点大条,每天过得乐乐呵呵的。但是刘琳比我更夸张。我们形容一个人喜欢用‘二’,刘琳不但二,她是横竖都二,所以剧里面她有一个称号,叫做‘井姐’。 ”

  (记者轩召强)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