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午阳光》董维嘉王志飞演半路夫妻

2013年07月01日17:55  新浪娱乐 微博
海报 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制片人刘燕军携手著名导演马进倾力打造,王志飞、董维嘉、林永健、刘蓓、高明等主演的30集现实题材大戏《正午阳光》于昨晚登陆央视八套黄金强档。该剧是一部聚焦“中国式发展”话题的民生剧,全剧以安和县的发展路途为缩影,展现了两种不同发展理念的激烈碰撞。青年实力演员董维嘉此次以端庄知性的形象在剧中出演贫困县的副县长“林晓岚”,她和王志飞在剧中演绎了一对“半路夫妻”,面对前妻刘蓓的各种折腾,董维嘉成功的捍卫了自己的爱情。

  董维嘉在剧中饰演的市委书记的女儿“林晓岚”,她对王志飞饰演的“康民生”欣赏有加, 是王志飞背后的贤内助。王志飞的前妻刘蓓经常会跳出来,制造一些事端,故事破坏王志飞与董维嘉的感情,让他们两人产生矛盾,吵架,用这样的方式,希望王志飞与董维嘉分手,王志飞回到自己身边。

  董维嘉让王志飞感觉很幸福,这种感觉不仅是在感情上。在事业上,董维嘉也是王志飞的好帮手。在王志飞遇到困难时,她总能找到好的解决方式让王志飞度过难关。让王志飞在事业方面离不开她。

  董维嘉表示,演出这部剧不仅让她从王志飞、刘蓓老师身上学到了演技,更让她理解了做一个男人离不开的女人,不仅需要靓丽的外表,更需要一个聪慧的头脑跟渊博的知识。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