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首执春晚导筒 有望领衔导演团队

2013年07月04日17:53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日前,有媒体报道,冯小刚[微博]确定担纲2014马年央视春晚总导演。虽然此前央视曾对此辟谣,冯小刚本人也放出“哥是个传说” 的烟雾弹迷魂外界。但在昨日,有媒体称得到“可靠线人消息,冯导已经确定挑梁马年春晚总导演一职,并预计在7月12日左右举行大型对外发布会,而央视已经在安排冯导的专访。 

  昨日晚些时候,中央电视台某导演接受了媒体采访。电话中,该导演回应“确实有这个可能”。被问及此次春晚导演竞标只在央视台内进行,为何最终会挑上上不属于电视台的冯小刚时,该导演表示:“内部竞聘选拔的是执行总导演。”言外之意,冯小刚确有可能挑梁马年春晚总导演一职。

  据了解,目前较为可靠的消息是,央视将组建执行导演团队,而冯小刚将以特殊的身份参与2014年春晚。但冯小刚到底将以怎样的角色出现在2014年央视春晚幕后团队中,估计也只能等到央视对外发布会上见分晓。

  稍后,中央电视台总编室一工作人员向媒体证实,《中华情》栏目总导演郭霁红将正式担任2014年央视春晚执行总导演。郭霁红也将成为继孟欣、哈文[微博]等人之后少有的春晚女导演之一。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