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之声》12强出炉 陆敏雪淘汰引争议

2013年07月08日00:0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7月7日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12强争夺战”下半场上演。上半场比赛中艾菲、刘思涵、许明明、何大为、孙自佑、妥云福晋级12强。下半场晋级12强的学员则是央吉玛、James、罗熙杰、李祥祥、侯磊、阿来。一直深受导师喜爱曲风特别的陆敏雪当晚遭到淘汰。陆敏雪自试音会之后便受到家境质疑,而此番淘汰是否因为负面新闻而成为第二个徐海星[微博]?这引发了网友在微博上的讨论,而导师们则力挺陆敏雪真实,Coco则泪洒现场。

  陆敏雪遭淘汰引争议  唱功还是负面新闻致失败?

  陆敏雪首次亮相时便指着自己的衣服说是用10元买的,而她参加《中国梦之声》则是为妈妈买一个房子。当晚一直在《梦之声》道路上风头正劲的陆敏雪却在对阵热度不高的曾咏霖时惨遭淘汰。这引发网友质疑:陆敏雪是因为负面新闻被淘汰还是因唱功不佳被淘汰。

  陆敏雪首次亮相时自曝的经历和背景感动了在场所有的导师,然而不少观众却不这么认为。不喜欢她的观众则说她心机重、装天真,吐槽她是第二个“徐海星”。而6月24日晚,更是有微博账号发布消息称陆敏雪自称家境不好一事为造假,并挖出她小时候参加星光大道的经历。

  为此今天节目组的将陆敏雪的妈妈请上了台,看到陆妈妈之后黄晓明[微博]表示:“看到她的妈妈就知道她的家境并不是那么好。”陆敏雪也哭着对台下观众说:“我真的没有骗人!”面对这一幕导师Coco李玟[微博]心疼不已,含泪抱着陆敏雪,给她鼓励。黄晓明更是举臂高呼:“我们相信你!”

  黄晓明曝James被林心如[微博]看上  劝女神央吉玛别太冷

  自参加《梦之声》后,James就以出色的外形与独特的烟嗓备受导师及观众的喜爱。当晚12强晋级赛James双语演唱了《北京北京》,导师黄晓明对其大加赞赏,称他的优点就是帅,缺点是太帅了。二哥黄晓明还当场爆料林心如有意向找James拍戏。James当晚直接晋级12强,不过他的唱功还是受到了韩红[微博]导师的质疑。

  当晚女神央吉玛则奉上了一首特别的《橄榄树》,与此前导师们对央吉玛一直的喜爱倾慕不同。此次王伟忠[微博]指出他对央吉玛的惊喜点越来越低,希望她能够展现多样的一面。而黄晓明则仍称央吉玛像极了小龙女,不食人间烟火,他也表示支持王伟忠的意见希望央吉玛能呈现多姿多彩的一面,并调侃称:“你一直冷到底会冻坏掉的。”

  侯磊如愿与偶像齐秦[微博]合唱  韩红技痒PK齐秦

  当晚“沧桑型男”侯磊致敬偶像齐秦,献上其经典歌曲《悬崖》,并顺利晋级12强。节目组为实现侯磊愿望,请来了齐秦亲临现场助阵,侯磊激动不已,与齐秦共同演绎《狼》。此时导师韩红按捺不住技痒,她立誓“不给导师丢脸”,果然用她的无敌高音和柔情演唱与齐秦共同唱响金曲《狼》。

  (程兴家/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