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邓紫棋微博甜蜜互动 歌迷期待公开

2013年07月07日10:27  新浪娱乐 微博
林宥嘉、邓紫棋情侣档亮相金曲奖红毯 林宥嘉、邓紫棋情侣档亮相金曲奖红毯

  新浪娱乐讯 7月6日,第24届台湾金曲奖在台北小巨蛋举行颁奖礼。一直不承认恋情的邓紫棋[微博]、林宥嘉[微博]首次牵手走红毯,大秀甜蜜。林宥嘉还为女伴牵裙摆,十分绅士。随后,邓紫棋在新浪微博上称林宥嘉是她心中的歌王,还说“你好棒好棒好棒”。歌迷留言说,公开吧你们俩,公开了一样爱你。

  邓紫棋与林宥嘉牵手走完金曲奖的红毯以后,思绪起伏,她在微博上写:“今天好多感想,有紧张的有开心的有感动的有感激的.。.但最让我无憾的是,我人生第一次走的金曲奖红毯,是跟我心目中的歌王一起走!@林宥嘉Yogalin ,你好棒好棒好棒!你是好多人心中的歌王!!!!”林宥嘉转发微博并说“谢谢你,你今天很漂亮!”

  这对绯闻恋人的两条微博转发量近两万。不少歌迷大呼甜蜜,还有歌迷说,公开吧你们俩,公开了我们一样爱你。(易东莹/文)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