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春吻爱子额头 应采儿称爱不释手

2013年07月06日14:4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小春吻爱子额头 应采儿直称爱不释手 陈小春吻爱子额头 应采儿直称爱不释手
应采儿1日产子,5日离院回家 应采儿1日产子,5日离院回家

  新浪娱乐讯 本周一(7月1日),应采儿[微博]为老公陈小春[微博]诞下爱子Jasper。今日(7月6日)下午,应采儿微博晒出陈小春和儿子的合照。照片中,陈小春小心翼翼地托住襁褓中的爱子,在额头上送上深情一吻,被此情此景感动的应采儿恍然大悟般感叹:“原来爱不释手是这个意思。”

  7月1日,应采儿早产生下儿子Jasper,有些卒不胜防的她直感叹“像做了一场梦”,直到昨日出院时还觉得不真实。新晋奶爸陈小春更是第一时间赶往医院,不但亲自驾车为老婆买便当,昨日更十指相扣陪同应采儿出院。日前受访时,陈小春还爆料没让护士给儿子洗澡,原因是希望父子俩的初次拥抱保留最为原始自然的味道。

  今日(7月6日)下午,应采儿微博晒出父子俩的“亲密”合照。照片中,陈小春小心翼翼地轻托襁褓中的爱子,将其置于膝盖上,低头在Jasper的额头送上深情一吻,而头发油黑浓密的Jasper则低头酣睡着,场面颇为令人动容。在一旁见证这一场面的应采儿,直感叹:“原来……爱不释手……是这个意思。”(JZB/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