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嘉倪坚称《精忠岳飞》中绝非“小三”

2013年07月09日11:25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微博]讯 (记者 蔡慕嘉) 小三在电视剧中无处不在,连民族英雄岳飞都不放过?正在浙江卫视[微博]播出的电视剧《精忠岳飞》,岳飞的“红颜知己”吴素素(张嘉倪[微博]饰演)要和岳飞“正室”李孝娥(林心如[微博]饰演)“争夺”同一个男人。

  谈起剧中这三人行的感情,张嘉倪断言:“素素确实介入岳飞和李孝娥的感情,但我个人觉得不算绝对意义上的小三吧,因为他们三个人都懂各自的位置!”张嘉倪认为吴素素虽然爱着岳飞,但却要谨守“本份”,接受不能和岳飞在一起的事实,“她深爱,也表露了心迹,但岳飞又不能做任何表示,她最终还是选择默默守护在岳飞身边,给予他很多帮助。”

  对于和林心如抢“岳飞”,张嘉倪称两个人剧中关系特别和谐,根本没有言情剧常有的三角恋的“斗狠”戏码:“她们彼此心知肚明,知道各自的位置。”张嘉倪认为,素素的存在,也体现了李孝娥的高尚。

  由于此次是在剧中饰演“女将”,张嘉倪还得苦练打戏。最初“习武”时,张嘉倪还被黄晓明[微博]“打得太柔了”。后来,张嘉倪跟着武行学习,她透露:“拍戏时除了吃饭就是练习,刀枪都耍。当时北京冬天很冷,都结冰了,我们还在外练习”。至今回忆起来她仍害怕在马上拍打戏,“生怕被马扔下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