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皮2》首播 刘恺威颖儿上演女追男

2013年07月09日12:07  新浪娱乐 微博
《画皮2》颖儿饰演李静公主
《画皮2》刘恺威颖儿结拜
《画皮2》颖儿女扮男装

  新浪娱乐讯 由刘恺威[微博]、颖儿[微博]主演的古装魔幻电视剧《画皮2》,又名《画皮之真爱无悔》,将于7月9日下午在中央一套第一精选剧场全国首播。在剧中,颖儿“女扮男装”,与刘恺威上演一段“女追男”的猜心虐恋。

  该剧改编自2012年热门电影《画皮2》,主要讲述了一段人妖殊途、你心换我颜的唯美爱情故事。电视剧版的静公主与王英的相识过程,与电影版有所不同,没有了电影的时长限制,编剧很用心的重新设计了两人的相遇,充满了“梁山伯与祝英台”的浪漫氛围,比原电影更充满了中国古典爱情传说的意味。

  电视版的“静公主”是一个率真直爽,活泼洒脱的女孩,有点男孩气。年少气盛的她自小向往无拘无束的平民生活,以男装出行,与表兄小侯爷肖阳(徐正曦[微博]饰)等一众贵族子弟围猎取乐。适逢小唯化身银狐躲避追捕,李静的马匹受惊落马,危机时,侠肝义胆的年轻人王英(刘恺威饰)出手相救。自此三人共度许多生死难关,惺惺相惜。在不知李静为女子的状况下,王英与李静肖阳结拜为“兄弟”。李静也逐渐对王英心存爱慕。两人中只有一人知道彼此的真实身份,又预示着两人注定要开展一场猜心虐恋。

  颖儿表示,没想到第三度与刘恺威合作依然也难逃虐恋,不过比起《千山暮雪》里想爱不能爱的遗憾,颖儿透露:“静公主对王英的感情是:愿得一心人,白首不相离。只是没有预料到这段感情刚刚萌芽,就出现了强大的竞争对手。而且天真率性的静公主,怎么能敌过美艳妖娆的狐妖呢?”

  究竟这段“女追男”的恋情最终是否能修成正果,7月9日锁定中央一套第一精选剧场寻找答案吧。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