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子昕《神医喜来乐传奇》成最帅奸商

2013年07月09日12:39  新浪娱乐 微博
魏子昕 魏子昕
魏子昕剧照 魏子昕剧照

  新浪娱乐讯 十年前,电视剧《神医喜来乐》创造了无数收视神话,至今仍未许多观众津津乐道。今年,该剧的姐妹篇《神医喜来乐传奇》再度引爆荧屏,在多家卫视热播。该剧除了李保田、吴军等原班人马,还加入了不少新面孔。内地演员魏子昕加盟该剧饰演奸商孟庆和,其无奸不商的形象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神医喜来乐传奇》延续了《神医喜来乐》的风格,并加入了更多幽默的元素,情节也更加跌宕起伏,扣人心弦。该剧讲述了庚子年间,八国联军攻进北京,因得罪权贵被发配东北的喜来乐一家再度被卷入了时代的漩涡。魏子昕在剧中饰演的孟庆和奸诈狡猾,为了自己的利益见风使舵,陷害忠良,当然,恶有恶报,孟庆和最终还是得到了他应有的下场。

  在该剧登陆辽宁卫视[微博]时的首播盛典上,魏子昕版的孟庆和被主持人调侃太帅,而私下里一向喜欢搞怪的魏子昕也接过了话,开玩笑说是那是因为剧组希望这个剧能够带点偶像剧气质,才会找他来演孟庆和。魏子昕表示,这次能够参演《神医喜来乐传奇》这部优秀的作品让他感到非常幸运,他从中学到了不少东西,而孟庆和这个角色也给了他一次突破自我的机会,让他能够更好地驾驭各种角色。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