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皮2》乔振宇饰苗寨王子痴恋颖儿

2013年07月09日14:07  新浪娱乐 微博
乔振宇颖儿剧照 乔振宇颖儿剧照
乔振宇人物海报 乔振宇人物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刘恺威[微博]、乔振宇[微博]、颖儿[微博]、白冰[微博]联袂主演的电视剧《画皮2》将于7月9日15:40登陆CCTV-1四集连播。乔振宇在该剧中首次尝试魔幻题材,化身苗寨二王子郑吉痴情守护静公主颖儿,拥有一半狐妖血统的他,为了爱在人性与妖性之间痛苦挣扎,做足内心戏。

  乔振宇痴恋静公主 颖儿赞选男友当选郑吉

  除延续电影版“以心换颜”的故事主线之外,剧版《画皮》在王英、小唯、静公主三人情感纠葛的基础上增加了郑吉这一主要人物构成复杂四角恋,乔振宇首次尝试魔幻题材,剧中出演人妖混血儿郑吉,他本是苗寨二王子,因倍受排挤离开家乡转而投奔大唐,因此认识颖儿饰演的静公主并对其一见倾心。不同于王英的博爱,郑吉默默守护着静公主并只对她一个人好,在她开心时会静静倾听她的欢笑,而在她难过时会变出桃花博其一笑,他的用心之深令静公主感动,亦得到了颖儿的赞许,被问及现实中更喜欢王英还是郑吉,颖儿直言一心爱护静公主的郑吉更让自己有安全感,选男友当选郑吉。

  乔振宇爆料幕后趣事 称羡慕刘恺威杨幂[微博]

  剧中王英、小唯、静公主与郑吉的四角恋十分虐心,而剧外几位主演相处得相当融洽,乔振宇还率先爆料拍摄现场的幕后趣事,他和刘恺威仍穿着厚厚的戏装在拍戏时,几位已经结束当天戏份的演员--白冰、颖儿等则换上了漂亮的衣服在对面玩漂流,并恶作剧般与他们打招呼,令他心痒难耐。谈及感情,乔振宇表示自己喜欢坦诚开朗的女孩,坦言特别羡慕刘恺威与杨幂,“在拍摄《画皮2》时杨幂经常来探班,她会很安静的坐在旁边边看书边等刘恺威,两个人不会刻意的秀恩爱,但大家都能感觉到他们的感情很好,相处的氛围非常温馨。”(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