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镖局》人物海报 郭京飞饰商业奇才

2013年07月13日09:26  新浪娱乐 微博
郭京飞《龙门镖局》搞怪花絮照 郭京飞《龙门镖局》搞怪花絮照
郭京飞人物海报 郭京飞人物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小马奔腾出品,宁财神编剧、监制,王勇导演知道的古装职场喜剧《龙门镖局》定档7月30日登陆安徽、东方、湖北、天津卫视黄金档。近日,片方公布了袁咏仪、郭京飞、钱芳、杨皓宇等七位主创的人物版海报。

  在《龙门镖局》此次曝光的人物海报中饰演男一号陆三金的郭京飞以一身华丽古装形象示人,手挥高尔夫球杆,各种穿越回古代的奢侈品飘荡在他四周,再加上宁财神对于角色精准的配文:“纵横商海十余载,开创物流新时代,我不是马云,比他帅!”让陆三金高富帅的身份呼之欲出。

  据悉,郭京飞目前正在北京拍摄电视剧《约会专家》,这是他第一次和朱雨辰合作,两人联手出演恋爱达人,拯救在城市森林里孤独无援的剩男剩女。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