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之声》逆袭战:完爆对手或直接回家

2013年07月14日12:34  新浪娱乐 微博
逆袭赛观战指南图 逆袭赛观战指南图
逆袭战:守擂12强 逆袭战:守擂12强

  新浪娱乐讯 今晚21点15分,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逆袭战的直播大幕将准时拉开。逆袭学员名单由观众通过“13亿掌声”投票产生,在7月14日下午1:30至18点整,东方卫视将打通版面,进行逆袭倒计时大直播,给人气最高的六位学员最后的拉票机会,并每小时刷新人气榜单,人气排行榜数据将每小时更新一次,晚上21:00,全媒体互动系统将截止统计,逆袭小霸王名单正式产生。而作为中国梦之声的首场直播,逆袭赛的紧张程度也是异乎寻常。

  保护权或被取消 逆袭者最后一刻揭晓

  随着逆袭赛的以及6人名单的揭晓,网上粉丝们的投票热情也是日渐高涨。那么邓晓坤、郭帅、陆敏雪、张捷、李立宇、林采欣这6人最后谁能获得上台挑战的机会,无疑是第一个悬念。而这个悬念将一直保留到节目播出的前15分钟,这种吊人胃口的做法让众网友们简直是又爱又恨。

  7月14日,东方卫视将从下午13:30至18:00进行逆袭战倒计时大直播。6位逆袭战候选人将轮流走进直播间,讲述自己准备“逆袭”过程的心路历程。同时,人气排行榜数据将每小时更新一次,晚上21:00才会揭晓“逆袭四杰”。而更令人意外的是,更有消息说人气排行前四的12强学员将暂时“安全”的规则将被取消。而且,当晚,四位“梦之声”导师全程无选择权,所有的结果都由观众选择产生。除了在直播现场的100位媒体代表和300名“梦之声观察团”成员合计400人,有权利选择自己喜爱的学员,学员的人气指数将计入实时数据。

  逆袭王权力升级  相逢一笑起恩仇

  另外,逆袭学员人气的高低也对比赛的进程有重大影响。逆袭赛将由荣登人气榜第一的选手率先登场,他将有机会任意挑选十二强中的某一位选手进行PK,可以说是“看谁不爽就先干掉谁”。

  如果首轮PK获胜,则还需要继续挑战下一位十二强选手,他必须完胜两名学员才能够成功逆袭,如果首轮失败则没有第二次挑战的机会,直接离开;如果第二轮挑战失败则同样只能直接离开舞台,对于逆袭的选手,将没有待定的机会。

  就目前看,来自沈阳的农村小伙郭帅一直位居人气榜榜首,对于逆袭赛,他表示信心十足:之前无缘十二强,是因为状态不会,此次一定会抓住机会,争取逆袭成功!郭帅透露,如果能够登上逆袭战的舞台,他最想选择的挑战选手是孙自佑。而对于自己的欢喜冤家邓晓坤,被问及希望谁留下的时候,郭帅直言当然希望两人能够再联手,但如果只能进一个的话,还是希望会是自己。

  男神女神也危险  12强内战定生死

  如果逆袭选手逆袭成功,则他挑选的两位原12强选手将全部进入待定席。待参加逆袭战的四位选手全部演唱结束完毕,位于待定区的原十二强选手重新进行PK争夺剩余的十二强名额。

  再随着“未启动先保护”可能被取消,原十二强学员手人人自危。而根据比赛规则最后在待定区的只可能是原十二强学员。那么内战将无法避免,这样的话,现在人气榜排名高居前列的James、央吉玛等神级学员也将有被逆袭的危险。这对于近来饱受唱功非议的混血王子来说,可真不是什么好消息。事实是否真的如此,还要等周日揭晓。

  饱受争议的陆敏雪能否重回舞台,顶住压力表现自己?而对于“跪离”舞台的学员张捷来说,一早就有网友爆料称韩红[微博]将力保自己的徒弟再进十二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