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震霆未证郭晶晶搬离霍家 当爷爷紧张

2013年07月14日00:5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霍震霆 霍震霆
霍震霆 霍震霆

  新浪娱乐讯 集合全港多位名人的领贤慈善基金主办的《灿烂香港!》慈善晚宴今晚于酒店举行,参与的嘉宾有霍震霆、唐英年夫妇、何超琼、何超蕸、林建岳、俞琤、施南生,钢琴家郎朗[微博]更与父亲一起出现。晚宴后,众嘉宾拉队往红馆欣赏陈奕迅[微博]演唱会,郎朗更会上台担任表演嘉宾。

  即将做爷爷的霍震霆一到场就被传媒包围,追问郭晶晶有孕搬离霍家大宅,另筑爱巢迎接小生命的传闻,他笑不拢嘴说有时间要看古书,看有什么名字适合BB,又坦言首度当祖父的心情有些紧张。他又谓因为报导的缘故,启刚和晶晶去了泰国旅行舒缓心情,之后再筹备。问他喜欢孙子还是孙女?他就笑道:“现代社会,生男生女都无所谓。”他没有证实两人是否搬离霍家大宅,只表示儿子大了有自己的世界,总之有空喝茶聚会。问到晶晶会否少了汤水滋补?他立即指记者这个提议好,又摇头说无意摆百日宴。

  慈善晚宴主办人王幼伦表示感激Eason献出一场演唱会捐作慈善用途,亦感激表演嘉宾之一的郎朗专程由欧洲坐36小时飞机来港逗留一天便离开,而晚宴上拍卖环节的红酒是唐英年和林建岳捐出来的,集合大家的力量才能多筹些善款。TUNGATAR/文并图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