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已过预产期 抓狂自问:咋还不生?

2013年07月14日11:0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姚晨回复工作人员微博:我咋还不生? 姚晨回复工作人员微博:我咋还不生?
姚晨现身医院做产检 姚晨现身医院做产检

  新浪娱乐讯  女星姚晨[微博]的预产期本应是7月10日,但时间过了几天还没有生产的迹象。7月12日,在一篇工作人员吐槽的微博中,姚晨本人也不禁留言自问:“我咋还不生?”并配上了一个抓狂的表情。

  姚晨自从怀孕后,她的各种动向就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本月12日,她所属公司的工作人员“盖特Nine9”就在微博上转发了一家媒体现场直播围堵姚晨产检的新闻,并写道:“真是闻所未闻,见所未见,誓要把我们堵死的节奏啊。”在节目视频中,主持人还一再强调姚晨超过预产期但还没生,让不少等着报新闻的媒体十分着急。

  不少网友都在该微博下留言,笑称姚晨的孩子“小土豆”是慢性子,将来要走大牌明星路线。有意思的是,姚晨自己也在该微博下留言,并抓狂地问到:“我咋还不生?”

  嘉阳/文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