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缘勿扰》播出大结局 秦岚戏路大开

2013年07月15日17:37  青年时报 微博

  时报讯 由苏有朋任制片人的电视剧《非缘勿扰》昨晚在央视完美收官。剧中,颠覆形象出演都市“恐婚女”刘琳的女主演秦岚的表现,最终得到了观众的认可——看惯了秦岚演的天仙、花瓶,原来她还可以演“井姐”!“‘井’就是横竖都是二!”秦岚对观众给自己的新外号相当满意,“我生活里面有一点大条,希望自己每天能过得乐乐呵呵的。” 

  从年初的“毒后”吕雉,到如今的“井姐”刘琳,秦岚完美hold住了两个跨度极大的角色,让当初那个“天上一颗星,秦岚一滴泪”的“琼女郎”戏路大开。而事实上,一向走温柔淑女路线的秦岚突然转变戏路,当初她自己也不免犯嘀咕,“这么放开演行吗,我经常会问导演。”对于一而再再而三的颠覆,秦岚表示是自己有意拓宽戏路,“外形对演员来说有一定的约束,它会让你固定在某一类型的角色上,但是每个演员都希望尝试不同的角色,我也一样,以前这样的机会比较少,但是这几年的话,我在挑选角色上会有意规避重复性的东西,让自己永远保持创作激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