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派》爆笑发布 中学生与秦海璐合演

2013年07月17日11:5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驻京记者梁晓雯 报道 零差评的青春爆笑喜剧《青春派》昨晚在京举行发布会,文艺女青年秦海璐[微博]此次饰演“疯狂班主任”,采访中她坦言觉得自己的表演还不够疯狂,因为没有经历过校园恋爱而有缺憾,她也笑称自己当老师要教学生怎么谈恋爱。

  《青春派》中男主角因为失恋导致高考失利,同学们也面临着高考、复读、爱情、人际关系等形形色色的问题。电影大胆采用了一批来自北京重点中学的学生本色出演,赢得了影评人、媒体的肯定。导演刘杰坦言找秦海璐是因为她“演技过硬”,并调侃影后秦海璐已经晋级为“表演艺术家”。因为《青春派》被称无剧本,秦海璐坦言导演竟然让自己提前写剧本。说起自己的形象,秦海璐爆料为电影增肥了25斤,导致同期拍摄的《圣诞玫瑰》、《101次求婚》的形象也颇富态。不过秦海璐坦言自己当初高三艺考并没有很紧张。

  一众演员夸秦海璐“气场十足”,让他们像看到了学校的老师。秦海璐则称跟非职业演员合作可以让自己的天性打开,“很受感动和激励,我很羡慕他们不知道害怕的感觉,工作多年后会因为阻力而包裹自己”。秦海璐说如果自己真成为班主任,除了建议学生们好好学习,还要学会“怎么谈恋爱”,方法就是浪漫情怀和“霸王硬上弓”。不过秦海璐称自己没有经历过校园恋爱有缺憾,只记得有男生送99朵玫瑰结果被自己从阳台上都扔下去了。她笑称写诗这种方法可能更适合自己,但是因为自己给别人的感觉很难追,所以很多人都不敢追她。

  《青春派》将于8月2日上映。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