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米《金玉良缘》逃婚遇真爱变身大小姐

2013年07月17日14: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贡米 贡米
剧照 剧照

  新浪娱乐讯 以自己特有的方式将活泼、单纯、善良的“小七”塑造得活灵活现的贡米[微博],才出“仙女湖”又进“官宦世家”,在《仙女湖》后火速加盟由浙江梦幻星生园影视与华杰工作室(霍建华工作室)联合制作、金牌作家桐华担纲编剧的古装言情轻喜剧《金玉良缘》,从古灵精怪的小仙女摇身一变成为优雅的官家大小姐。

  在《金玉良缘》中,贡米一改《仙女湖》中“小七”的精灵古怪形象,变身优雅大小姐“江晓萱”,为爱不惜勇敢“逃婚”,在阴错阳差中不但寻得真爱,也成就了金元宝(霍建华)与玉麒麟(唐嫣[微博])这一对良缘。几位主演将剧集演绎得轻松幽默却又真挚感人,戏里戏外皆有爱,碰撞出很多妙趣横生的故事。

  贡米此次可谓接受演技上的全新挑战,她表示这次的拍摄经验非常与众不同,期待能带给大家带来不同的感受。

(责编: IflowerL)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