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儿于小伟示范吻戏 否认挖佘诗曼墙脚

2013年07月18日11:10  天天新报
《如果不曾爱过你》开机 《如果不曾爱过你》开机

  由于小伟、胡杏儿、丁子峻、郑希怡等主演的电视剧《如果不曾爱过你》昨日在京开机,为了尽快让剧中情侣适应角色,头一次见面的于小伟和胡杏儿就被要求现场示范吻戏,两人扭扭捏捏不肯就范,直到编剧邓司令大声提议“吻额头”,于小伟才慢慢拥胡杏儿入怀,亲吻她的额头。戏里与两位主演大谈三角恋的丁子峻还现场撮合于小伟、胡杏儿假戏真做。

  于小伟和胡杏儿此番在剧中饰演一对“爱得死去活来”的恋人——楚汉良和佘卿,两人剧中的爱情故事令人唏嘘。不过,有消息爆笑胡杏儿此次是挖了佘诗曼的墙脚才得到此角,她说:“我完全不知情啊,也不知道制片人之前找过谁,我只能说我会努力演好自己的角色。”这两年频频在内地拍摄的胡杏儿坦言,未来的确会放一半的时间在内地。现场,丁子峻还好心当起“红郎”,为胡杏儿、于小伟牵线搭桥,“我今天是专门为小伟而来的,小伟和杏儿都是优质单身男女,所以我今天来的目的,大家可想而知了。他们俩我都很熟,我还专门研究了下,他们俩无论外貌还是性格,都挺合适,我就借这个机会先给他们搭个桥牵个线做个媒。”

  谈及被于小伟亲吻额头的感觉,胡杏儿说:“刚刚有点触电的感觉。”不排斥与内地男生恋爱的胡杏儿还表示,自己比较倾向于高大的男生。虽然胡杏儿的身高有1.72米,但于小伟的1.82米也不算矮。

  该剧的编剧邓司令其实是从文娱记者转型开公司当策划人,此番又试水做编剧的邓鲁平,他说:“去年我到韩国拜访一位编剧朋友,对方的谱儿摆得大得很,你猜给我们开车的是谁?就是那谁谁,他相当于我们孙红雷在中国影视圈的地位。我朋友还告诉我,在韩国编剧地位非常高,据说演员得罪谁也不敢得罪编剧,那些边拍边写剧,编剧就更牛,曾有一个女演员开罪了编剧,编剧下个星期就把这个角色写死了,先让她被大雨淋,接着被人扇耳光,强暴,最后让她一命呜呼从此消失……我一听就动心了,我也想将来韩国编剧来中国的时候,让孙红雷给我开车显摆显摆。”虽然这是玩笑话,但中国编剧地位的确不容乐观,经常遇到上半年写剧本下半年讨稿酬,字幕海报上经常漏掉名字的事情。此外,该剧的导演由曾执导神话》、《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男才女貌》、《丑女无敌II》等的蓝志伟操刀。

  新报记者 黄笑宇 文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