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岚《非缘勿扰》收官 新戏挑战强势女

2013年07月18日11:58  新浪娱乐 微博
秦岚《非缘勿扰》剧照 秦岚《非缘勿扰》剧照

  新浪娱乐讯 秦岚[微博]主演的《非缘勿扰》余温未退,那边新剧又将开拍,投资过亿的年度大戏《填四川》由秦岚独挑大梁,剧中秦岚将继“吕后”之后再度演绎强势大女人,年龄跨度达40岁。

  《非缘勿扰》秦岚饰演的“井姐”因大大咧咧、不拘小节的潇洒个性被封为“治愈系女神”,“井姐的‘女人没有男人照样潇洒快活’的理念给了多少剩斗士们活下去的勇气。”“看井姐秦岚一副不为婚姻折腰,我行我素的样子,瞬间被治愈了。”

  近日,秦岚正式宣布将加盟新剧《填四川》。该剧讲述的是300多年前康熙帝颁布“填川诏”后,女主人公宁徙一家人从福建徒步迁徙入川拓荒创业、开枝散叶的传奇故事。剧中,秦岚将从一个17岁的青春少女演到年过半百的传奇“女企业家”,年龄跨度达40年。

  秦岚表示:“《填四川》是中国历史上最浩大的人口迁徙为背景的一个故事,就像闯关东一样。我饰演的这个女主角就在这个过程中一步步成长为家族的掌门人,也是一个强势的大女人。”秦岚还透露了,剧中她将与和4个男人上演爱恨纠缠。据悉,《填四川》是一部女性创业励志的史诗剧,被称为“中国版阿信”,是今年为数不多的投资过亿的电视剧大手笔之作。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