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必烈传奇》突出马下治天下(附图)

2013年07月18日12:57  新浪娱乐 微博
《忽必烈传奇》主创合影 《忽必烈传奇》主创合影
《忽必烈传奇》胡军佘诗曼 《忽必烈传奇》胡军佘诗曼
《忽必烈传奇》 吴樾扮相 《忽必烈传奇》 吴樾扮相
导演徐小明 导演徐小明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阳光盛通文化艺术公司、博纳影业集团、北京大桥唐人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出品,由著名导演徐小明[微博]执导、荟萃了胡军[微博]、佘诗曼[微博]、蔡雯艳、吴樾[微博]、唐国强[微博]、高发、马浚伟[微博]、吕良伟[微博]、巴森、哈斯高娃众多大牌,耗资高达1.5亿元的史诗巨制《忽必烈传奇》,在前不久的上海电视节上作为古装剧的领军人物而备受瞩目,该剧不仅被业界一致认为突破了元朝影视题材盲区,更突出了忽必烈马下治天下的理念,具有极强的思想性,也由此使得该剧显得独树一帜。

  《忽必烈传奇》时间跨度长达70年,以史诗风格全景式展现了元朝建立的全过程,向观众展示了元世祖忽必烈波澜壮阔的一生,塑造了具有个性色彩的一组草原英雄群像,填补了元朝影视题材的空白。

  值得一提的是,该剧特别突出了忽必烈“马下治天下”的理念,对于这个生长在马背上的民族而言,能够靠“马下”而不是“马上”来治理天下,其远见卓识、宽广胸襟尤其显得难能可贵,由此使得该剧显得独树一帜,有望引领历史题材电视剧的潮流,在电视市场上开辟出一个新的热点。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