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刘妍希《隋唐英雄》搭戏张卫健

2013年07月18日16:24  新浪娱乐 微博
刘妍希 刘妍希
刘妍希 刘妍希

  新浪娱乐讯 大型古装电视剧《隋唐英雄》在历时三个月的紧张拍摄后于7月3日杀青,片中饰演“长孙皇后”的演员刘妍希首次参演古装剧,她表示“在拍摄中虽然很艰苦,但是与这些优秀的前辈们学习到了很多演绎技巧。张卫健[微博]、刘晓庆[微博]等前辈对我都是倍加关照”。

  在拍摄《隋唐英雄》的数月中,当地的高温酷热给她留下极为深刻的印象。在烈日当头的盛夏穿着复杂的服饰和繁重的配饰便成为了家常便饭。不过刘妍希也表示“工作人员在这么长时间的拍摄中为她和其他演员提供了很多的帮助,真的非常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照顾”。

  片中刘妍希饰演的长孙皇后美艳动人,当问到她是怎么保持美丽和好身材时,她回答道“自己是一个吃不胖的人,经常吃很多的食物但总也吃不饱。虽然在自己演戏有不足时会被导演批评,但由于自己开朗的性格和片场的工作人员及导演都相处的很好,所以大家总是经常与她分享美味的食物,在恶劣的拍摄环境下,食物是最能让大家瞬间转换心情的事物”。

  另据悉,刘妍希主演的另外一部电视剧《情定三生》,将于8月开始投入拍摄,片中饰演国民党军统的她将与蒲巴甲[微博]合作对手戏,在片中她单恋蒲巴甲饰演的国民党军统,上演一段爱恨情仇的战争故事。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