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男人》演绎爱情悲欢 网友吐槽剧情弱

2013年07月18日17:10  新浪娱乐 微博
《小男人遇上大女人》梁爱琪剧照 《小男人遇上大女人》梁爱琪剧照
《小男人遇上大女人》梁爱琪与鲁诺 《小男人遇上大女人》梁爱琪与鲁诺

  点击为《小男人遇上大女人》打分>>

  新浪娱乐讯 昨日(17日),江西卫视晚间黄金档上星首播电视剧《小男人遇上大女人》,成绩喜人。该剧由浙江华乐盛视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汇聚了导演杨影,演员梁爱琪[微博]、鲁诺、卢思思、杨青等主创联袂打造,演绎了一场成熟女人与青涩男生之间撞起天雷地火,狂风暴雨却又至死不休的爱情悲欢。

  原著改编收视喜人

  《小男人遇上大女人》改编自葵花小子网络爆红小说《眉姐》,曾首发于“天涯社区”,后连载于“新浪读书”,点击过亿。此次眉姐搬上荧屏,更是吸引众多铁杆眉姐迷的眼球。在昨晚播出之前,已经有众多网友开始活跃热议《小男人遇上大女人》,收视喜人。

  “姐弟生死恋”唤醒爱之初体验

  《小男人遇上大女人》主要讲述一段小男人于童和大女人何眉之间曲折艰辛的爱情故事。由鲁诺饰演的小男人于童因为一段被人设计的离奇面试,遇见了由梁爱琪饰演的大女人眉姐。于童24岁,眉姐33岁;于童奔波在各种求职面试中,眉姐已是驰骋在职场争斗中的女老板;于童未婚,眉姐有段失败的婚姻并育有一女。所有这些条件中的任何一条,拿到世俗的现实生活中,似乎都会成相爱人走到一起的障碍。

  这些差距注定让他们坚持这段姐弟恋变得极其辛苦,朋友的劝告可以不听,家长的誓死反对可以不管,然而因为这段感情引来的一场家庭变故,让这对姐弟恋陷入了低谷。大女人开始躲避,小男人开始犹豫。剧中人物之间的细腻感情、人物内心都被精彩的演绎刻画,可谓跌宕起伏。

  网友吐槽剧情

  昨晚《小男人遇上大女人》的开篇是从一场有阴谋的面试开始。小男人于童调入大女人何眉前夫设下的圈套中,临时将面试地点改到何眉的别墅里,昏迷的眉姐在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开始了这场“离奇的面试”。对此,众多网友开始在微博吐槽:“实在是堪称史上最离奇面试。”一位刚毕业的大学生网友在微博中感慨:“最近三个月一直在面试,怎么就没赶上这等好事,面试还能遇上昏迷的女大老板。”(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