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静陈建斌《兄弟兄弟》上演生死对决

2013年07月18日17:36  新浪娱乐 微博
叶静《兄弟兄弟》饰演反一号“孟天慕” 叶静《兄弟兄弟》饰演反一号“孟天慕”
叶静陈建斌《兄弟兄弟》饰演两兄弟 叶静陈建斌《兄弟兄弟》饰演两兄弟

  新浪娱乐讯 日前,大型年代盐商大戏《兄弟兄弟》正式在重庆杀青。随着剧情的进展,叶静[微博]与陈建斌[微博]两兄弟间最终的“生死对决”也成为全剧的重中之重。拍摄当天,现场的紧张气氛更是一触即发,甚至令人无暇顾及当地近40度的酷暑高温。

  电视剧《兄弟兄弟》中,叶静饰演孟家老五“孟天慕”,虽然出身显赫志向远大却在年轻时因卷入党派纷争流离他乡最终成为一名冷血漠然的反动分子。从单纯的、深受大家喜爱的青年学生,到战场上生死不计的勇士,再到后来阴森冷冰的魔鬼,孟天慕的人物性格前后反差极大,而他与二哥孟天运之间的最终生死之战也成为掌握孟家生死、甚至信仰存亡的关键一战,格外引人关注。拍摄前,叶静与陈建斌两人均为这场戏做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拍摄中更是不顾当地高温,现场紧张气氛一触即发。该剧杀青后,叶静表示:“从没为一部戏如此紧张过,感觉真的自己就是孟天慕,将内心的情绪全部爆发出来”。

  据悉,在完成《兄弟兄弟》的拍摄后,叶静便马不停蹄进入新剧《活法》的拍摄,与李幼斌、李立群[微博]两位戏骨同台飙戏,可谓行程满档。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