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滚红尘》台湾热播 郑嘉颖诠释硬汉

2013年07月19日16:48  新浪娱乐 微博
郑嘉颖《滚滚红尘》演特工 郑嘉颖《滚滚红尘》演特工

  新浪娱乐讯 由当红演员郑嘉颖[微博]、秦岚[微博]领衔主演的民国抗战传奇剧《滚滚红尘》正在台湾中视热播中,此番郑嘉颖变身谍战片中的型格硬汉,出色演出让人印象深刻。而郑嘉颖作为台湾荧屏的常客已有多部作品在台热播,皆取得了不俗的反响。

  《滚滚红尘》是郑嘉颖在年代戏上的一次全新尝试,他所饰演的地下党于立凡不但温润深情,更有一身大时代环境熏陶出的铮铮铁骨。于立凡也不再是一般意义上的硬汉,从卧底到特工,从感情到事业,郑嘉颖所诠释的硬汉形象有血有肉,有型有格,不但有钢毅的性格,聪明的头脑,更有着坚定不移的信仰。人物自身的内涵和郑嘉颖精湛的演技,使得于立凡这个形象更加丰满生动,型格硬汉的称号更加名副其实。

  《滚滚红尘》所讲述的传奇故事对台湾的观众来说题材尚属新鲜,作为民国年代戏的《滚滚红尘》能否在时尚、偶像、古装剧泛滥的台湾荧屏中脱颖而出,让人期待此剧的后续表现。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