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兰》首播 木兰与敌人谈恋爱

2013年07月19日19:05  北国网-辽沈晚报 微博

  本报讯 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顾珍妮报道 昨晚,由侯梦瑶、郭品超[微博]、吕良伟[微博]、刘德凯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花木兰传奇》首播。与以往同题材影视剧不同的是,本剧在《木兰辞》的基础上,扩充了“唧唧复唧唧,木兰当户织”的故事。

  该剧渗透着无数大小阴谋。从辛夷花之谜、五凤谷命案开始,花木兰就肩负起保家卫国和破案缉凶的双重使命。也正是这一原因,悬疑成了该剧一大特色。老戏骨吕良伟、刘德凯、姚安濂、杨丽菁[微博]、郑佩佩[微博]、戴春荣[微博]的出演也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

  值得一提的是,编剧苏晓苑透露:“其他的花木兰要不就是和自己家皇帝谈恋爱,要不就是和自己的同伴、将军谈恋爱,而我们的花木兰,是和自己的敌人谈恋爱”,一语道破该剧异同寻常的情感线。而主演侯梦瑶 、郭品超曾在此前接受采访,将两人在《花木兰传奇》中的关系戏称为“古装版的史密斯夫妇”。

  新人侯梦瑶饰演花木兰,与郭品超相恋。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