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大将军》江若琳陈思成卷入宫斗

2013年07月22日11:31  新浪娱乐 微博
杨俊与华若兰 杨俊与华若兰
玉荷与独孤后 玉荷与独孤后
主海报 主海报

  新浪娱乐讯 最近,一部由江若琳[微博]、陈思成[微博]、刘梓妍、袁弘[微博]等领衔主演的40集古装大剧《巾帼大将军》将于8月初在东南卫视[微博]面向全国播出。该剧用大量笔墨刻画了惊心动魄的宫斗戏。但片方表示,《巾帼大将军》的宫斗戏进一步升级,从后宫蔓延到前方沙场。

  据悉,《巾帼大将军》中女主角华若兰由香港女星江若琳担纲。华若兰是一个从小就舞拳弄棒、很淘很二的“假小子”,经常把袁弘饰演的未婚夫戏弄得晕头转向、笑料百出。替父从军后,若兰不知原来家父背负着前朝的重大机密,从而替父承载了无穷的祸患。军中的若兰与将军杨俊、酸儒赵宇出生入死的同时,也结下了雌雄难辨、欲理还乱的三角恋情。与众不同的是,《巾帼大将军》还“戏说”了若兰的同胞妹妹华玉荷,此女妩媚妖娆、利益熏心,怀着飞黄腾达之野心,不惜从歌舞伎做起,步步惊心地晋身后宫,成为隋文帝身边一个宠妃。在贪欲和权利之间,彻底迷失了人性……一个旷世传奇、一对恩怨姐妹、一次次正邪之争、一场场人性与灵魂的拯救,成就了《巾帼大将军》播出时收视节节攀升的佳话。

  《巾帼大将军》总投资5千万元,从剧本创作到制作完播出,历时长达三年的时间。导演田有良主张 “用电影的手法来拍电视剧”,剧中大量的战争戏也耗费不菲,大场面戏几近真枪实弹、肉搏戏则拳拳到肉。台湾经典剧集《天若有情》的编剧李顺慈一向擅长写爱情戏,此次她也为《巾帼大将军》的男女主人公也设计了一段段“牵一发而动全身”的恋情,乱世之下,荡气回肠。

  制片人董培雯自信地说:“我们一直是按《甄嬛传》的标准创作了《巾帼大将军》。华若兰可以说是穿上戎装的甄环,是本性善良、正直智慧的女子,凭实力成为功臣而卷入皇室之争。华若兰在周旋亲情、爱情和国家命运的取舍过程渐渐成熟,唯一的愿望却是能简单的活下去;而后宫戏则着重描写她的亲妹妹玉荷游走在贪欲和权力之间,彻底迷失,其惨害恩师、攀富择贵等阴毒狡诈的成长经历,则与《甄缳传》安陵容如出一辙。另外,《甄嬛传》中的王皇后、果郡王等热门角色,相信观众们也能在《巾帼大将军》中找到相似的人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