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必烈传奇》湖南地面频道首播受热捧

2013年07月22日11:59  新浪娱乐 微博
《忽必烈传奇》主创合影 《忽必烈传奇》主创合影
佘诗曼人气很高 佘诗曼人气很高
网友荧屏截图 网友荧屏截图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阳光盛通文化艺术公司、博纳影业集团、北京大桥唐人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出品,由著名导演徐小明[微博]执导、荟萃了胡军[微博]、佘诗曼[微博]、蔡雯艳、吴樾[微博]、唐国强[微博]、高发[微博]、马浚伟[微博]、吕良伟[微博]、巴森、哈斯高娃众多大牌,耗资高达1.5亿元的史诗巨制《忽必烈传奇》,21日晚开始在湖南地面频道首播,让当地电视观众先睹为快,也让一直望眼欲穿的其他地区观众更加心痒。

  《忽必烈传奇》时间跨度长达70年,以史诗风格全景式展现了元朝建立的全过程,向观众展示了元世祖忽必烈波澜壮阔的一生,塑造了具有个性色彩的一组草原英雄群像,填补了元朝影视题材的空白,被业界看好为有望引领历史题材电视剧的潮流,在电视市场上开辟出一个新热点。

  该剧不仅制作考究、大场面众多,更集中了胡军、佘诗曼等一批高人气明星, 因此从开机之日起就颇受关注,一些铁杆粉丝甚至称自己等得望眼欲穿。21日在湖南地面频道播出时,先睹为快的当地影迷更不断把视频截图发到网上分享给不能收到节目的其他地区观众,在剧组的官方微博和该剧几位主演的微博上,影迷们发起了热烈讨论,使得这部耗资过亿的热剧更显得炙手可热。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