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男人遇上大女人》热播引网友欢乐吐槽

2013年07月22日15:26  新浪娱乐 微博
《小男人遇上大女人》剧照 《小男人遇上大女人》剧照
《小男人遇上大女人》眉姐(梁爱琪饰演) 《小男人遇上大女人》眉姐(梁爱琪饰演)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小男人遇上大女人》在江西卫视黄金档播出近三分之一。然而在该剧火热播出的同时,也招来一些观众的非议和质疑声,很多网友开始通过微博等边看剧边欢乐地吐槽。剧情设置缺乏逻辑、画面露骨、男演员眼泪太多太假都成为网友的吐槽热点。

  槽点一:剧情设置缺乏逻辑

  《小男人遇上大女人》播出第一集,一些细节就遭遇了质疑。开场不久就出现了男主角于童去别墅面试的场景,别墅门是如何做到没关的?刘天路是如何实现让何眉突然晕倒在于童刚进大门的一瞬间的?有网友称,为了找到这些疑问的线索,坚持把第一集全看完,直到看到后面三集,依然没有对第一集的那个剧情设置有任何的交代和伏笔。逻辑上太牵强了,简直有点愚弄观众智商的嫌疑。

  槽点二:画面露骨 床戏突兀

  从第一集的那场离奇面试,大女人何眉以一袭吊带睡裙亮相,一直到后来的众多情爱场景中,何眉的服装都十分性感火辣。于童和何眉之间更是没说几句台词,就开始激烈拥吻,不免让观众觉得非常做作。有网友称,“才第三集就上床了,这发展也太快了点吧,莫名其妙的这大女人和小男人就好上了,有点太突兀。”

  槽点三:男演员眼泪太多太假

  该剧的男主角于童是由青年演员鲁诺饰演,此次他在《小男人遇上大女人》中的表演,也受到很多网友的吐槽。网友称其情绪拿捏的不好,台词说的生硬,很多场景情绪还没到那个地步,就开始喋喋不休的哭泣。他从第一集果断抛弃自己的小女友,开始疯狂追求颇有姿色的有钱大女人,有网友感慨到“这是在讲述真爱的故事吗?还是在教我们如何搞定御姐。”(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