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猎》魏大勋躺枪 被误认为追马苏

2013年07月22日16:00  新浪娱乐 微博
《城市猎人》魏大勋和马苏 《城市猎人》魏大勋和马苏
《城市猎人》 《城市猎人》

  新浪娱乐讯 新锐传媒、奥映传媒(AYG集团)联合制作出品,奥映传媒独家发行的大型近代传奇电视连续剧《城市猎人》拍摄工作完美收官。该剧由香港著名导演黄明升执导,汇聚了两岸三地明星,由林志颖[微博]、马苏[微博]领衔主演,罗家英[微博],洪天照[微博]、包文婧、魏大勋、陈籽熹,赵毅[微博]、方清平、午马[微博]等联袂演绎,是一部融合了喜剧、情感、动作、冒险等多元素的近代传奇大戏。

  魏大勋技术过硬成为团队骨干

  本剧中青年演员魏大勋饰演伪造专家范鸿龄,这是一个极其神秘的角色。与林志颖在剧中饰演的辨别去伪存真的牙行专家何笑相反,范鸿龄继承了其父仿造神技,擅长于伪造各种古玩珍奇,所有伪作常常可以以假乱真。然而正是这样一个人物,却能为林志颖团队所用,为团队的各项任务提供了种种功能多样的神奇工具,成为名副其实的技术骨干。

  被误认为主演“情敌” 马苏躺枪

  魏大勋所饰演的范鸿龄作为剧中除了洪天照以外形象最为高大的男主角,在剧中的戏份自然不少,而由于其与马苏饰演的女主角丁巧敏的对手戏份颇多,竟然被何笑(林志颖饰)团队认为其有追求丁巧敏的意图,而对此,何笑甚至也对他提防三分,每当剧中魏大勋与马苏有“亲密”的戏份时,何笑都会十分警觉,并同时会伴有不寻常的举动出现,而此时,整个团队紧跟着产生的化学反应则令人哭笑不得。对此,魏大勋笑答:“没办法,太帅了有时候就是让人不放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