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浩民险变负心汉 与穆婷婷感情遭考验

2013年07月22日16:56  新浪娱乐 微博
陈浩民、穆婷婷首演夫妻
陈浩民、穆婷婷上演“人妖恋”

  新浪娱乐讯 由拉风传媒出品的神话古装剧《天天有喜》正在湖南卫视[微博]金鹰独播剧场热播。陈浩民[微博]、穆婷婷[微博]四度合作,一个当“财神”一个当“狐妖”,他们和谭耀文[微博]饰演的金不唤以及刘娜萍饰演的玉书发生了一段纠结的四角恋情。

  剧中,陈浩民饰演的刘枫在得知妻子是狐妖之后又被“小三”夹击,游离在“十佳老公”与“负心汉”之间。该剧导演表示,希望通过这一情节,对现代年轻人频繁遇到的婚后矛盾有所启发。陈浩民与穆婷婷此番已是四度合作,但是首次出演夫妻。剧中,刘枫得知九妹的狐妖身份后,对其恶语相向,二人感情受到考验。陈浩民直言:“刘枫心里是承受了巨大压力的,加上蜘蛛精玉书的挑拨、母亲的施压,刘枫更加误会了九妹。其实,刘枫确实有一个阶段游走在新好老公与负心汉之间,但他骨子里正义、执着,对白梅瑛忠贞不移,只是经历了突然的打击后心理发生了复杂的变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