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千翔曝医生造型 加盟周播剧《妇产科》

2013年07月22日17:07  新浪娱乐 微博
魏千翔曝医生造型加盟周播剧《妇产科》 魏千翔曝医生造型加盟周播剧《妇产科》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微博]自制周播剧《妇产科》近日在上海启动,剧中主演首次曝光,朱丹[微博]、何晟铭[微博]、魏千翔[微博]等主演出席开拍启动仪式,魏千翔与何晟铭作为《宫锁珠帘》里的两位阿哥,即将在医院展开一场护花之战。据悉,如果拍摄顺利,《妇产科》能够如愿赶在暑期档开播,无疑将成为国产周播剧的新尝试,由朱丹担任女一号早已确定,当天开机仪式上,何晟铭与魏千翔意外现身并担任主演,继《爱的创可贴》塑造大众忠犬男形象的魏千翔将与朱丹搭档演出纠葛情愁,另获悉魏千翔更在剧中一出场便伤透朱丹的心,魏千翔医生、囚徒造型一一曝光,剧情角色紧张有趣。

  出道之初,魏千翔挑战了多部年代戏和古装戏,从《唐琅探案》中饰演上海滩第一神偷小三的青涩,到红色大戏《开天辟地》中饰演革命先行者蒋先云的大义,再到《宫锁珠帘》中饰演了霸气而不失柔情的十四爷,再到神话古装剧《活佛济公3》中饰演了翩翩公子李梦龙。今年开始,由魏千翔参演的多部时装剧亮相荧幕,《X女特工》、《爱的创可贴》等剧中形成了“魏千翔式”表演风格。此次加盟周播剧《妇产科》,魏千翔则是首次挑战“医生”,而且还是“妇产科”的医生。热拍中《妇产科》剧情份外神秘,魏千翔自曝医生形象,笑称“陶腾医生向您问好”,原来“陶腾医生”正是魏千翔在《妇产科》中所饰角色,魏千翔身穿白大褂帅气十足的医生造型份外引人期待,除此以外,更多关于新剧的内容则仍在保密中。

  据悉,作为湖南卫视第一部自制周播剧,《妇产科》得到了强力支撑,提前数周在上海搭建实景,几乎平地建起一座现代化医院。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