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降临》马苏否认分手 李小冉怀孕

2013年07月23日09:52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刘涛、李小冉和马苏(从左至右) 刘涛、李小冉和马苏(从左至右)

  都市情感剧《今夜天使降临》将于7月31日开播。昨日,马苏、李小冉、刘涛、李晨等主演亮相在京举行的开播仪式。马苏已多次被曝早与孔令辉分手,但她一直不承认,前日她被拍到与小她八岁的“新男友”、演员魏大勋出双入对,昨日被问此事,她又含糊回应,称魏大勋不是新男友而是男闺蜜。而同剧的李小冉则在当天正式宣告有了“甜蜜的负担”,她自曝已怀孕,并将于年底与男友导演鄢颇结婚。

  马苏回应绯闻:“新男友”是男闺蜜

  日前,马苏被曝疑似和相恋了11年的男友孔令辉恋情告急。最近她又被拍到与新的护花使者频频约会,亲密互动,更有圈内人士称马苏的新男友是小她八岁的演员魏大勋。据报道,马苏和孔令辉同是哈尔滨老乡,两人初识是因为一起代言某品牌拍摄广告,两个人在相识一年后坠入爱河,孔令辉曾向媒体表示奥运会后他们可能将完婚,然而之后,两人却频频传出分手的消息。

  早前有爆出马苏与吴奇隆合作时闹出绯闻,有媒体爆料马苏与孔令辉11年情终结,但双方均未正面回应过此事。近日孔令辉接受媒体专访时,他表示“我们从来没分开过,十年爱情保鲜的秘籍在于‘信任’。因为女友事业正在往高处走,自己作为教练也脱不开身,需要一个合适的时间,去把证领了。”

  昨日,马苏现身新剧发布会,自然要被问感情现状。她一口否认那位护花使者是新男友,“我们只是好朋友,他是我男闺蜜!我不会开车,那天是他开车送我回家,仅此而已。”细细数来,马苏的男闺蜜并不少,难道她不怕“男友”孔令辉吃醋?她故作撒娇状:“不告诉你……”那么马苏到底有没有结束和孔令辉的11年情?她又撒娇:“哎呀,小冉都怀孕了!这么大的喜事你们不问,光问我这点事儿,不好吧?”

  李小冉自曝怀孕:年底再办婚礼

  《今夜天使降临》讲的是三个闺蜜一起怀孕的故事,昨日上台,李小冉突然大发感慨:“演完这部戏,就特别想要拥有一个生活中的‘天使’。”众记者惯性地追问:“那打算什么时候要孩子?”不料李小冉竟大方宣布:“我已经怀孕了!”李小冉透露,她与导演鄢颇还没领证,“打算年底和婚礼一块办了”。问她现在是否已经开始在筹备婚礼,李小冉笑言不注重婚礼这些形式,“我喜欢平平淡淡很务实的感情”。

  2007年,导演鄢颇被证实与梅婷离婚。2010年6月8日,鄢颇在北京蓝岛大厦地下车库被人砍成重伤,全身十多处骨折。在鄢颇受伤后,李小冉对其悉心的照料让两人的恋情正式浮出水面,也证实了之前外界一直的猜测。

  本报驻北京记者林树京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