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之声》艾菲受捧 罗熙杰招惹“绯闻”

2013年07月23日11:56  天天新报

  前晚《中国梦之声》十强争霸赛中,“女神”央吉玛发挥不佳,演唱时长裙把摄影师绊倒,不知是不是因为这影响到发挥?央吉玛表示:“这是我自己的问题,摄影师并没拉到我裙子,但我担心他会不会受伤流血,我下来就问程雷,还好没有什么事情。”

  “改变自己”是十强赛的主题,学员们改变都很大,唯独央吉玛突破较小,场内支持率艾菲明显领先央吉玛,对此,央吉玛在回应记者时,却自曝对于比赛中听从节目组的安排有些抵触和排斥情绪,“这一场主题就叫改变自己,最后选择唱这首歌,是因为需要妥协。导演组也希望我唱这首歌,他们相信我能够做到。刚开始我是有些排斥情绪的。”但所幸央吉玛最终想通了,“之后我觉得,其实可以不用抵触和排斥,一切就按导演步骤走,这过程中会有收获,也会有挫折,这些就是我的财富。”

  而记者也注意到,在“梦之声”舞台上,黄晓明[微博]对其他美女学员的赞美丝毫不担心Angelababy吃醋。他不仅表扬一番央吉玛,对和央吉玛pk的艾菲更赞不绝口。在之后采访中,更直言力挺艾菲,“觉得在中国像他这样既能跳又能唱的人很少,她就是未来中国的碧昂斯。”这番话让艾菲受宠若惊,但直言自己不敢当。

  十强争霸赛最让人意外的是刘思涵意外出局,而罗熙杰在直播中当场表示愿意退赛把他梦寐以求的名额让给刘思涵,让观众哗然。直播后的媒体见面会上,黄晓明主动吹风,暗示自己听闻罗熙杰对刘思涵颇有好感,所以才在节目中起哄两人表白、在一起,不少网友表示自己“又相信真爱了”。

  而当罗熙杰、刘思涵在赛后接受记者专访时,一向话多的罗熙杰却表示自己心情不好,不愿多说,更反复强调刘思涵是自己最欣赏的“梦之声”女学员,一改张扬转而低调。但罗熙杰对刘思涵的一往情深让人颇感唏嘘。而这本该感人的一幕却被刘思涵逆转成搞笑场面,一路被看好却意外出局的刘思涵笑对结局。对于罗熙杰的示好,刘思涵反问“你们不觉得肥腻做作吗?”轻松化解,并笑称希望罗熙杰能在《中国梦之声》舞台上走得更远,才不负自己为这段“绯闻恋情”的“牺牲”。○茅中元 邹 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