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天使降临》阿楠秀法语表白李小冉

2013年07月23日13:04  新浪娱乐 微博
阿楠介绍角色 阿楠介绍角色
阿楠李小冉 阿楠李小冉
阿楠李小冉唱主题曲 阿楠李小冉唱主题曲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今夜天使降临》于昨日在京举行了盛大的开播发布会,李小冉[微博]、马苏[微博]、刘涛[微博]、李晨[微博],阿楠等主演均以白色装扮亮相,在剧中饰演一对夫妻的李小冉和阿楠现场同样默契十足,为配合主持人的提问二人更是在现场重现戏中甜蜜桥段,让整场发布会充满了无限温馨。 

  阿楠秀法语表白李小冉 甜蜜场景温馨重现   

  发布会开始主持人介绍各主演出场,阿楠十分绅士的邀请“老婆”李小冉一起上台,惹得李小冉大呼,“戏里就是被他的绅士样儿给骗了”,原来戏里阿楠背叛了二人的婚姻,李小冉伤心的同时又懦弱的忍受着背叛,成了婚姻里不折不扣的受害者。都说男人不坏女人不爱,主持人问到阿楠剧中是怎样让李小冉对他死心塌地的,他表示全凭一口嘴上功夫,“每天早晨醒来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对她用法语说一句我爱你,我想每个女生都抗拒不了吧。”

  戏里哭崩溃戏外陷自责 阿楠李小冉吵架曝青筋

  发布会现场各主演除了介绍自己的角色外,还与媒体一起分享了拍摄时的难忘经历,阿楠就表示现在仍对一场吵架的戏心有余悸,“那是一场我被李小冉抓到与其他女人约会的戏,当时我们投入到脸上都开始爆青筋了,导演喊咔李小冉还在哭,而我也是连续几天没有从那场戏中缓过来,感觉这件事像是发生在自己身上一样。”虽说该剧是围绕三个女人来展开,但戏中的四个男生同样很出彩,谈到自己在戏中的角色,阿楠用了一句“要有多优秀,就有多负心”来总结了这个人物,表示自己在戏里负责耍帅和扮坏,“可能大家刚开始会讨厌这个男人,不过之后你们一定会像李小冉一样爱上他,虽然他身上有男人的通病,但他又有他的特别之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