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挑战烟熏妆 曝与陈坤多年不见

2013年07月23日14:14  大众网-齐鲁晚报
黄晓明 黄晓明

  7月21日,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10强争霸赛”播出,导师与学员“改变自己”的造型和出人意料的结局引发了观众的热议,黄晓明[微博]的妩媚烟熏妆更是让人“惊艳”。节目结束后,黄晓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除回应与Angelababy的分手传闻,更在点评好友陈坤[微博]的评委秀时透露,自己与陈坤已多年没见面了。

  本报记者 李婕

  关于烟熏妆

  我敢于改变自己

  《中国梦之声》“10强争霸赛”以“改变自己”为主题,四位导师同样配合主题突破自己,而最让人跌破眼镜的改变当数黄晓明的烟熏妆。上台后的黄晓明摘下耍酷墨镜露出烟熏妆容,充满激情电力。

  黄晓明表示,如果要有个彻底的改变,不如从眼睛开始。这个烟熏妆的灵感来自对《加勒比海盗》中强尼·德普造型的模仿,希望通过这个出位造型向心目中的型男偶像靠拢。而对可能到来的板砖,黄晓明表示:“不怕争议,这才是对自己的改变和突破。”

  关于学员

  内心里我是邓小坤

  黄晓明坦承自己是个不太善于表达的人,也曾是《中国梦之声》导演组最担心的导师。在所有学员中,黄晓明最喜欢草根逆袭的邓小坤,更直言“内心里我是邓小坤”。黄晓明表示,他非常欣赏《中国梦之声》舞台上这些靠汗水和努力来赢得成功的学员,“靠外貌可以走一段,但一定走不长。”

  黄晓明心目中最看好的学员是“唱跳女王”艾菲。黄晓明认为,艾菲是大陆歌坛新人中难得的优秀人才,她有望成为未来内地的碧昂斯。

  关于分手

  “你们信吗?”

  当记者问及近日热传的黄晓明与Angelababy分手、二人各有新欢的传闻时,黄晓明又打起太极拳,笑称:“在座的都是记者,这些新闻你们信吗?你们懂的……”十分耐人寻味。

  被传为老同学赵薇[微博]引发不和的黄晓明与陈坤正处于暗斗话题的风口浪尖上,近日两人又同样出现在热播的音乐真人秀节目中,更是逃不过屡屡被比较。对此,黄晓明坦诚应对,表示在网上看过一小段陈坤在其他节目中的表现,认为陈坤作为评审“很投入,很有自己的风格”。而当记者再问黄晓明,陈坤的表现是否属于本色出演时,黄晓明却主动爆料:“我和陈坤很多年没见了。”这个回应,也让黄晓明、陈坤、赵薇这三位老同学之间多年来的分分合合再度蒙上了迷雾。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