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有朋《非缘勿扰》称最后一次演连续剧

2013年07月23日14:32  新浪娱乐 微博
苏有朋 苏有朋
苏有朋 苏有朋
苏有朋谈《非缘勿扰》 苏有朋谈《非缘勿扰》

  新浪娱乐讯 首次担任戏剧制作人的苏有朋[微博],新戏《非缘勿扰》开播以来收视节节高升,屡传佳绩,网络点击率更胜由黄晓明[微博]主演的古装经典大戏《精忠岳飞》。对此,苏有朋表示非常开心,因为时装戏要赢古装戏是非常难得,也谢谢大家支持。他说这是部轻松的都市情感现代剧,剧中的他是个“毒舌男”,跟女主角在剧中有很多唇枪舌战的画面,是部很好笑的喜剧,自己演起来也很开心。有如此的好成绩,因此投资方已经再与苏有朋洽谈想将此剧拍成电影,故事主轴也还在构想中。苏有朋说这会是自己最后一次出演连续剧,将来会尽量以投资人跟制作人的身份参与戏剧的制作。

  担任戏剧制作人后,苏有朋才发现这个工作真不好做,因此也开始深深佩服起吴奇隆[微博]跟林心如[微博],因为以前的他只需要做好自己演员的本份,当了制作人连剧本走向跟故事都也要参与构想,除了拍戏外还要花时间跟编剧开会,拍摄时自己的时间几乎都奉献在这部戏上,就连日前《非》剧开播,他却因为担任南非观光代言人远赴南非拍摄宣传平面照无法参与宣传,宣传人员竟跟他说请他制造些话题,更甚至要求他不然骑鸵鸟时从鸵鸟上摔下来为戏剧作宣传, 虽然苏有朋哭笑不得的当场拒绝,但也深深感受到,制作人其实要扛的责任真的很多,连宣传也要好好构思,这次的经验也让自己成长很多。

  日前受邀担任南非观光代言人的他远赴南非十天工作,跑了一些景点,苏有朋说这次自己走的是奢华行程,并没有接触到太多当地人的文化。而这趟旅程最惊险的事是去当地知名的野生动物园——克鲁格国家公园时,因为他必须一个人乘坐在吉普车上让摄影师拍照,而在看大象群喝水时,其中3只大象不知何故突然朝他的吉普车狂奔,幸好驾驶是非常有经验的人,立刻就快速倒车让路给大象,不然就可能被大象冲撞到,后果不堪设想。现场险象环生,也令得原本想让苏有朋下车跟动物一起拍照的观光企划人员打消念头。

  苏有朋表示最近自己在筹备在宁波盖间内关中心,出钱又出力,学佛19年的他希望能将他在禅修中感受到学到的东西跟大家分享,禅修令他能放下很多不愉快,生活得更开心。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