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天使降临》发布会李小冉畅谈孕事

2013年07月23日15:43  新浪娱乐 微博
《今夜天使降临》 《今夜天使降临》
李小冉 李小冉
李小冉领衔辣妈来袭 李小冉领衔辣妈来袭
李小冉刘涛 李小冉刘涛

  新浪娱乐讯 由金牌导演杨阳[微博]执导,李小冉[微博]、刘涛[微博]、马苏[微博]、李晨[微博]、秦海璐[微博]等知名演员联袂出演的都市情感大剧《今夜天使降临》将于7月31日登陆浙江、深圳、陕西三家卫视热播。22日,该剧在京举行全国首播发布会,导演杨阳携李小冉等众主创共同出席。

  电视剧《今夜天使降临》主要讲述产科医生林婷与好闺蜜彭佳佳、田甜三位80后女性关于怀孕一事的态度和经历。李小冉在剧中饰演林婷,坚强独立、极有主见,是“辣妈团”中的“大拿老林”,屡屡为闺蜜孕事支招指导。而一向乐于助人的林婷自己的经历则更加纠结虐心,在意外发现怀孕之后,林婷发现男友唐大维出轨,还因为小三而卷入医疗纠纷。在与唐大维分手后,伤心失望之余林婷在经历百般纠结后,毅然开始打响“孩儿保卫战”,为小天使的降临做出种种准备。

  作为代表大部分80后思想的辣妈林婷,无论是最初的决定还是全程经历,林婷一贯的“我的孩子我做主”的态度想必会引起许多观众的共鸣。在发布会上,李小冉现场解析林婷这一角色。在李小冉看来,整部剧中林婷一直是精心准备、静候天使降临的角色。相信这样一个角色也将会为迷茫期的女性观众们带来一些感触和指导。

  此外,在发布会现场,李小冉也畅谈孕事,并大方表示自己也将静候天使降临。同时,李小冉也透露将于年底以旅行的方式补办婚礼。看来,相比较于戏中百般纠结的林婷,戏外的李小冉已经做好天使降临的准备。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