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咏仪《龙门镖局》复出 不吃张智霖醋

袁咏仪玩飞镖

  2006年,《武林外传》横空出世,一跃成为中国情景喜剧的巅峰之作。

  7月30日,宁财神[微博]七年磨一剑的喜剧回归大作,被誉为《武林外传》“升级版”的爆笑“神”剧《龙门镖局》昨日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编剧、监制宁财神,导演王勇,携袁咏仪[微博]、李倩[微博]等主创人员亮相。宁财神说:“《龙门镖局》是一部三观健康、适合全家人一起看的电视剧,肯定不是雷剧。”至于收视情况,他则表示“没有什么期待。”

  袁咏仪复出“一刀砍到你桃花开”

  昨日,一头干练短发、时尚裙装打扮的袁咏仪出现在发布会现场,为新作《龙门镖局》站台宣传。复出的袁咏仪出演“龙门镖局”少奶奶“秋月姐”,是个名副其实的“购物狂”和“败家媳妇”。剧中的“秋月”一口港味普通话,还时不时飙一句粤语。尤其是“秋月”的口头禅“一刀砍到你桃花开”,十分搞笑。

  袁咏仪说:“我很久没拍戏了,一定要拍一个值得拍的。我经纪人跟我说有一部宁财神的戏,说这个人很有名,我拿到剧本后感觉不错,还看了《武林外传》,觉得他这个人蛮聪明的。当然如果戏不好,我真的会退钱不拍的。现在看来我离开自己的小孩三个月来拍戏,是值得的,快杀青的时候,我觉得特别舍不得。拍得开心,也可以给儿子看。”

  袁咏仪说,“生了小孩之后,他就是我的全部重心。对我来说,拍戏只是我的parttime。”

  不吃老公醋“续集让导演安排个帅哥”

  对于老公张智霖[微博]在《冲上云霄2》的精彩表现,袁咏仪说:“很开心,带着他出去觉得很荣幸。女人嘛,怎么样厉害还是需要一个伴,看到我老公在事业上成功,我也会很高兴。”

  至于张智霖在剧中的亲热戏,袁咏仪表示并不吃醋,“工作是工作,家庭是家庭。”随后,她话音一转,开玩笑道:“续集中会让导演给我安排个帅哥,哈哈。”

  华西都市报记者 荀超 北京摄影报道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